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其邁推支持者正向宣傳影片 孕媽:一定要忍到24號投票

圖片來源:截自管碧玲臉書

(芋傳媒報導)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臉書 26 日貼出一支「我是挺其邁的」影片,管碧玲指出,「預產期就是投票日的媽媽,為了投給陳其邁,天天胎教:娃娃,不要太早出來喔!」「準媽媽也做了最真實的見證:北漂的孩子,會回來投陳其邁!」

挺著大肚子的年輕孕媽,熱情洋溢的跟陳其邁握手說,她是特地從左營來表達支持。由於預產期接近投票日,她說,她一定要忍到 24 號投票給陳其邁。

陳其邁在交談中,得知她是第三胎時,醫生的職業病大發,懇切交待第三胎會生的很快,感到肚子痛,就一定要趕快去醫院,不能像第一胎、第二胎,感覺到痛,還要等上好幾個小時。

選戰被熱烈討論的北漂議題,年輕孕媽向陳其邁說,她有很多朋友在台北,都說一定會回來投陳其邁。

民進黨高雄市長選舉,國民黨的韓國瑜陣營頻頻傳出盗用他人影片,侵害著作財產權,甚至被當事人揚言提告的爭議,陳其邁陣營多次呼籲乾淨選舉。現在更是正面迎戰,26 日剪輯推出與支持者互動的實拍影片。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