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日職選秀會 吉田輝星獲日本火腿第一指名

甲子園球場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日本職棒今天舉行年度選秀會,在今年夏季甲子園表現亮眼的金足農業高校王牌投手吉田輝星,獲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第一指名取得交涉權。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今年夏季甲子園亞軍球隊金足農王牌投手吉田輝星,球速最高可達 152 公里,他在夏季甲子園賽事中,以具尾勁的快速球及犀利的變化球完投5場比賽,率球隊打敗傳統名校。

今年夏季甲子園冠軍隊伍大阪桐蔭高校選手根尾昂投打俱佳,在選秀會上獲中日龍隊、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讀賣巨人隊及東京養樂多燕子隊等 4 支球團第一指名,經過抽選,由中日龍隊獲得交涉權。

另外,報德學園的選手小園海斗,獲歐力士野牛隊、橫濱 DeNA 海灣之星隊、福岡軟銀鷹隊及廣島東洋鯉魚隊等4球團第一指名,抽選結果由廣島東洋鯉魚隊獲得交涉權。

大阪桐蔭高校的 4 棒打者藤原恭大,獲東北樂天金鷹隊、阪神虎隊及千葉羅德海洋隊等3球團第一指名,抽選結果由千葉羅德海洋隊獲得交涉權。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