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萬金石馬拉松抽籤 林明禎代言秀新跑衣

2018 年萬金石馬拉松奪冠。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將於明年 3 月 17 日舉辦,代言人林明禎今天穿著以土耳其藍為主配色,加上銀色女王頭意象線條的跑衣亮相。參賽者抽籤結果將公布在活動官網。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下午在記者會中表示,2019 年 3 月 17 日舉辦萬金石馬拉松比賽,一共有 2 萬多人報名,今天在律師見證下抽籤出 1 萬餘名可參賽選手。

朱立倫說,邁入第 17 屆的萬金石,已經是新北市的指標性賽事,更是台灣經過國際田競總會認證的銀標賽事,希望繼續努力朝金標籤賽事前進。

代言人林明禎今天身穿全新設計跑衣亮相,新款藍色跑衣,簡約具設計感的線條,是萬金石特有海岸線及等高線的轉化。

林明禎表示,非常喜歡活動所設計的跑衣,期待明年 3 月 17 日可到比賽現場幫跑者加油,享受北海岸的特色景點,也享受運動帶來的樂趣。

體育處表示,今年活動主題藉馬拉松邀民眾來趟北海岸運動觀光之旅。主視覺設計以賽事沿途的山海風景為基底,女王頭內填入波光的海面意象,結合中華文化以書法揮灑「萬金石」3 個字。

報名抽籤登記昨天截止,今日下午在律師見證下公開抽出參賽者,將以電子郵件通知抽中名單,報名者可至活動官網查詢抽籤結果。

新北市府體育處表示,為提升競賽成績,曾經參加 2016 年、2017 年、2018 年賽事馬拉松組的優秀選手,任何1 屆成績達標者,為保障名額可直接錄取,男性選手大會成績於 4 小時以內(含),女性選手大會成績於 4 小時 30 分以內(含),無須參加抽籤。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