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接見華府「哈德遜研究所」蔡英文:面對不實訊息的挑戰,所有民主社會必須一起合作

圖片來源:獨立媒體

蔡英文總統今天(10/24)上午接見華府智庫「哈德遜研究所」訪問團時表示,感謝川普政府展現對民主臺灣的支持,未來臺灣也將持續與理念相近的國家站在一起,推廣一個自由開放的未來。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從政府到智庫,不管在哪裡服務,訪問團的貴賓都致力於全球安全、繁榮以及自由。她很高興看到史奈德(William Schneider)博士在睽違十多年後,再次到臺灣訪問。同時也希望訪賓們透過這次訪問,看到臺灣民主社會面對挑戰時,所展現的堅韌力量。

蔡英文提到,在這個月初,美國彭斯(Mike Pence)副總統在「哈德遜研究所」的演講中,肯定臺灣民主的成就。她也感謝川普政府依據《臺灣關係法》,兩度宣布對臺軍售,展現對民主臺灣的支持。在未來,我們也將持續與理念相近的國家站在一起,推廣一個自由開放的未來。

蔡英文舉例說明,上禮拜,我們透過臺美「全球合作暨訓練架構」(GCTF)在臺北舉辦工作坊,推動媒體識讀。在印太地區以及世界其他區域,不實訊息常常被用來破壞人民對於國家政府、甚至民主價值的信心。

蔡英文認為,面對不實訊息帶來的挑戰,所有民主社會必須一起合作,讓人民、媒體可以共同捍衛民主自由價值。她很高興看到,臺美在這項非傳統安全領域強化合作,也期待未來有更多理念相近的朋友,一起分享資訊、討論交流。

蔡英文表示,要打造一個自由、開放的印太區域,更需要根據當前國際情勢,在傳統安全領域做更完整的評估與準備。面對挑戰民主的勢力,過去兩年,臺灣不斷提升國防自主,展現自我防衛的決心。

蔡英文重申,臺灣人民不會屈服於壓力。她也相信,透過訪問團貴賓以及愛好民主的國際友人支持,可以一起實現全球安全、繁榮、自由的未來。她很期待聽聽訪賓的意見,也希望他們未來常常訪問臺灣。

(資料來源:獨立媒體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