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馮珊珊劉鈺傳奉令退賽 台灣裙襬搖搖無中國女將

高爾夫球場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Coilin

消息人士透露,原訂參加 2018 年裙襬搖搖 LPGA 台灣錦標賽的兩名中國高球女將馮珊珊與劉鈺,在中國「高層」要求下在最後一刻退賽。但經紀人否認兩人是受到壓力退賽。

路透社報導,這些消息人士表示,全球排名第 9 的馮珊珊和新秀劉鈺週末在上海參加比賽時獲告知,她們不應參加 25 日開賽的裙襬搖搖女子高球賽。

確認參加裙襬搖搖的中國選手僅馮珊珊和劉鈺兩人,目前並不清楚是誰要兩人不要來台灣參賽。除非是受傷,選手在這麼接近開賽的階段宣布退賽十分不尋常。

錦標賽一名消息人士說,主辦單位「考量情勢」,無意對這麼晚退賽的兩位選手罰款。

LPGA 台灣錦標賽新聞公關告訴路透社,他知道這兩名選手退賽,但他未說明退賽理由。

裙襬搖搖 LPGA 台灣錦標賽官網昨天還有馮珊珊和劉鈺的照片和資料,但今天已看不到。

兩位女將在上海的陳姓經紀人今天對路透社說,馮珊珊和劉鈺不會到台灣出賽。她不願說明她們為何退賽,但否認兩人受到壓力。

中國國家體育總局回覆路透社說,不清楚事件始末,並將問題推給中國高爾夫球協會。高球協會未回覆路透社記者的詢問電話。

台灣 7 月遭取消 2019 年東亞青年運動會主辦權,中國將此歸咎「獨派人士」,而台灣則指控北京「政治霸凌」才是背後主因。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