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企業甲級排球聯賽 台電男女排拚連霸

圖片來源:中央社

企業 14 年甲級排球聯賽將開打,台電男排今天喊出要挑戰例行賽和挑戰賽 5 連霸,希望打出球隊士氣、態度;台電女排則準備秘密武器,要拚例行賽 7 連霸。

企業14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10 月 27 日將在屏東縣立體育館點燃戰火,今年企排共有 8 支隊伍參賽,包括 2 支生力軍,男子組除了台電、長力與 MIZUNO 外,還加入 conti 隊(國北教大、台北市大組成);女子組除了台電、中纖及 ATTACKLINE,還加入新球隊極速超跑。

備戰新球季,台電男排隊長張善源透露,前 2 週球隊加重訓練量,近期因應比賽將開打,調整節奏,他自評球隊狀況目前已達 85 至 90 分,而台電男排今年還多了 2 位高中生新血加入。

張善源信心滿滿喊出,今年台電男排要拚例行賽和挑戰賽 5 連霸,要打出士氣、態度,並做好該做的事情。

為了尋求例行賽 7 連霸台電女排,今年也準備不一樣的秘密武器,隊長張秝芸表示,台電今年球風有所轉變,將改打快速球風,儘管調整過程一度遇到瓶頸,但經過球員間溝通、調適,目前已有一定默契。

企排本季例行賽共 16 週賽事,10 月 27 日開打後,12 月 29 日將首度在台北舉行明星賽。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