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2球員遭禁賽 湖人隊延長賽一分差不敵馬刺

圖片來源:馬刺隊官方推特

洛杉磯湖人隊今天出戰聖安東尼奧馬刺隊,陣中 2 名球員因禁賽缺陣,兩隊鏖戰至延長賽,馬刺隊靠米爾斯在比賽倒數7秒時跳投得分,終場以 143 比 142 氣走湖人隊。

湖人隊今天派波爾(Lonzo Ball)、庫茲馬(Kyle Kuzma)先發,取代前一場因肢體衝突遭到禁賽的殷格拉姆(Brandon Ingram)、朗多(Rajon Rondo)。

馬刺隊首節在11比7情況下,打出一波 13 比 0 攻勢,首節結束取得40比26領先。

湖人隊第二、三節急起直追,前 3 節結束時,將比數追成 96 比 99,第 4 節靠著哈特(Josh Hart)的三分球,反倒以 104 比 103 領先,但兩隊前 4 節打完仍以 128 比 128 平手,比賽進入延長賽。

在延長賽倒數 7 秒,馬刺隊米爾斯(Patty Mills)中距離跳投得分,為馬刺隊取得一分領先,儘管湖人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在最後時刻再度出手,但球未進,馬刺隊終場以 143 比 142 險勝。

湖人隊庫茲馬今天拿下全隊最多的 37 分,詹姆斯則繳 32 分、8 籃板、14 次助攻、1 抄截的成績。

洛杉磯湖人日前在主場迎戰休士頓火箭,雙方在第 4 節爆發嚴重肢體衝突,遭禁賽 4 場的殷格拉姆向球隊道歉,但他強調當時是為了保護隊友,而他除了慶幸僅遭禁賽 4 場外,也坦言需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朗多因揮拳和吐口水遭禁賽 3 場,但並未多談,他僅說,期待在本週末歸隊幫助球隊。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