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戴云真敲滿貫砲 U23棒球世界盃台灣扣倒南非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隊在 U23 棒球世界盃,靠戴云真滿貫砲帶領,在 3 下灌進 8 分,最終在 7 局結束,以 12 比 0 扣倒南非,拿下本次賽事首勝,但要晉級 6 強複賽,接下來對荷蘭、哥倫比亞得全力搶勝。

在哥倫比亞進行的 U23 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前兩戰分別敗給墨西哥、日本,原訂第 3 戰對地主的比賽因雨延賽,因此在今天凌晨先對上南非。

這場比賽的首局,王政順在兩出局後揮出二壘安打,讓台灣隊得分開張,先以 2 比 0 領先,3 下更在戴云真滿貫砲助威下打出一輪猛攻,單局猛灌 8 分奠定勝基,最終在 7 局結束,以 12 比 0 提前贏下對南非的比賽勝利。

對上實力有段落差的南非,台灣隊整場比賽敲出 10 支安打攻下 12 分,4 任投手只讓南非打出 4 支零星安打無失分。

這次 U23 棒球世界盃共 12 隊參賽,預賽分兩組進行,台灣隊和日本、墨西哥、哥倫比亞、荷蘭、南非同在 A 組;B 組則有韓國、澳洲、波多黎各、委內瑞拉、多明尼加、捷克。分組預賽的前 3 名可進入複賽。

台灣隊目前 1 勝 2 敗暫居 A 組第 4,若要打進分組前 3、前進 6 強複賽,接下來對上荷蘭、哥倫比亞都必須贏球。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