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SBL史上最大咖洋將 達欣簽下前NBA探花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DarkoStojanovic

上季衛冕 SBL 失利的台北達欣工程,本季砸下重本,確定簽下前 NBA 探花球星梅約(O.J. Mayo),他也是 SBL 史上最大咖的洋將。球隊證實,梅約預計 29 日抵達台灣。

SBL 超級籃球聯賽本季將開放雙洋將,由於規定兩名洋將加起來身高上限為 405 公分。過去兩季效力達欣的「印度姚明」布拉(Sim Bhullar)身高就達 226 公分,若本季沿用,另一名洋將僅限在 179 公分以下,選擇性將受到限制。

達欣這次透過瓊斯盃加拿大隊的經紀人石晉身(Rayan)居中牽線,並和球團公關組長劉又禕多次討論後,找來曾被譽為全美最佳高中生、2008 年 NBA 選秀首輪第 3 順位的探花郎梅約加盟,是 SBL 自開放洋將加盟以來,身手最佳的外援。

梅約身高 193 公分,下個月將滿 31 歲,打過 8 季 NBA,分別效力過灰熊、小牛以及公鹿,並曾入選 2009 年新人第 1 隊,生涯平均得分可達 13.8 分,3.1 籃板與 2.9 次助攻。

達欣領隊王才翔證實,梅約的確已與達欣簽約,據悉雙方談判過程順利,梅約認同達欣「球員就是家人」的理念,也認為達欣是 SBL 傳統勁旅,因此同意放棄逃脫條款,期望加盟後能幫新東家再添一座總冠軍。

其實當初經紀人丟出的洋將名單內,還包括擁有總冠軍戒指的「Big Daddy」戴維斯(Glen Davis),不過他自淡出 NBA 後,相繼傳出吸毒、販毒與暴力行為等負面消息,達欣直接「退貨」換人,最後才相中梅約。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