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悍將力爭延長戰線 陳連宏:排要贏球的陣容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職悍將今天面臨背水一戰,將 21 日未先發的高國輝、張正偉、林宥穎都排進先發名單,希望以更豐沛的戰力,爭取將戰線延長到第 5 戰的機會,總教練陳連宏說:「今天的陣容,就是贏球的陣容」。

台灣職棒季後挑戰賽今天在新莊棒球場進行,賽前在 5 戰 3 勝制比賽中,以 1 勝 2 敗落後的富邦悍將,希望能贏下今天的比賽,取得 23 日在台南與統一 7-ELEVEn 獅決一生死的機會。

為了這場比賽,悍將把守備穩健、攻擊力也強的高國輝、張正偉擺進先發陣容,另以林宥穎取代方克偉先發捕手的位置。

對此陳連宏說,「這是我們最強的陣容,也可以說是要贏球的陣容」,至於今天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贏下比賽,打去台南」。

至於由陳仕朋擔任先發投手,陳連宏說,他在例行賽最後一次先發雖然無關勝敗,但投 6 局無失分,算是投得很好,近況確實也很不錯,所以希望給他先發。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