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祐樂打進關鍵分瑞安好投 獅隊季後挑戰賽聽牌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獅隊今天靠林祐樂 6 上打進關鍵分數,及先發投手瑞安(Ryan Verdugo)6 局失 2 分的聯手帶領,以 4 比 2 擊敗悍將,在 5 戰 3 勝制的季後挑戰賽率先取得 2 勝「聽牌」。

台灣職棒統一 7-ELEVEn 獅與富邦悍將的季後挑戰賽,今天在悍將主場新莊棒球場進行第 3 戰,在 5 戰 3 勝制的比賽中,雙方前兩戰打完以 1 比 1 打平。

今天的比賽,高國慶、郭阜林在 2 上接連出現安打攻佔二、三壘,1 出局後鄭鎧文敲出中外野方向安打,讓獅隊先馳得點。

3 下林哲瑄敲出安打,陳品捷兩出局後的安打帶有打點,讓悍將追平,在王正棠安打上壘後,胡金龍擊出中外野方向安打,讓悍將以 2 比 1 超前。

獅隊楊家維 5 上安打上壘,利用唐肇廷犧牲觸擊上到二壘,再靠著潘武雄安打回到本壘,兩隊以 2 比 2 戰成平手;6 上郭阜林安打後,利用陳鏞基的犧牲觸擊及鄭鎧文擊出飛球的機會上到三壘,並靠林祐樂適時安打回壘得分,讓獅隊以 3 比 2 超前。

8 上兩出局後,林祐樂、楊家維兩支安打串聯,獅隊進帳保險分,並在終場以 4 比 2 擊敗悍將。

拿下這一場比賽的勝利,獅隊在季後挑戰賽以 2 勝 1 負「聽牌」,最快 22 日可拿下前進總冠軍賽的門票。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