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戴資穎丹麥羽球賽奪冠 23日轉戰法國公開賽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排名第一的戴資穎今天在丹麥羽球賽冠軍賽以 21 比 13、13 比 21 與 21 比 6,擊敗印度好手賽娜(Saina Nehwal),拿下女子單打冠軍,23 日起她將轉戰巴黎舉行的法國羽球公開賽。

今天比賽一開始戴資穎就以 6 比 1 取得領先,中場休息時差距擴大到 6 分,隨後利用網前的細膩技術和擅長的假動作擴大領先,以 21 比 13 拿下首局。

第2局賽娜數度祭出精準的扣殺,戴資穎則失誤連連,多次將界內球誤判為界外球,以 13 比 21 讓賽娜扳回一城。

到了決勝的第3局,戴資穎恢復首局的凌厲攻勢,讓對手招架不住,最後以 21 比 6 得勝拿下冠軍。

戴資穎這次在丹麥羽球公開賽先後擊敗日本的高橋沙也加、泰國的布桑蘭恩布魯龐(Busanan Ongbumrungpan)、中國的陳雨菲、何冰嬌與賽娜,拿下本季第8座單打冠軍。

她也是女子羽球單打史上繼中國名將李雪芮後,世界羽球聯盟(BWF)積分突破 10 萬大關的第 2 人。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