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傑憲腳傷恢復8成 黃甘霖:3局後有機會上場

圖片來源:中央社

獅隊的陳傑憲 19 日在比賽中受傷,20 日沒有上場,總教練黃甘霖表示,陳傑憲腳傷約恢復 8 成,但打整場負擔太大,「今天或許 3 局後、有機會的話,才會換他上場」。

台灣職棒季後挑戰賽第 3 戰,今天移師新莊棒球場進行,統一 7-ELEVEn 獅由瑞安(Ryan Verdugo)先發,富邦悍將則由羅力(Mike Loree)迎戰。

前兩戰打完雙方各獲 1 勝,其中 19 日的首戰,作客的悍將在 1 上先馳得點,3 下陳傑憲安打獅隊追平比數,9 下再靠郭阜林再見 3 分砲,以 4 比 1 拿下勝利。

陳傑憲雖擊出關鍵安打,但在跑壘時受傷提前退場,20 日的第 2 戰沒有出賽,今天他的傷勢恢復一定程度,有機會替補出賽。

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第 2 戰陳傑憲就想上場,但為了他往後的職業生涯,和球隊接下來幾場比賽的戰力,因此決定讓他休兵一場,「今天有機會的話,可以考慮讓他出賽」。

黃甘霖說,陳傑憲的腳還有些腫脹,但整體來說恢復約 8 成,不過跑動時還是會受到影響,如果要讓他先發打滿9 局,恐怕時間太長,如果 3 局過後他的身體狀況許可,場上戰況也允許的話,或許是可以把他換上。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