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郭俊麟後援2局無失分 西武仍不敵軟銀

圖片來源:埼玉西武ライオンズ Facebook

今天才被日職西武登錄的台灣投手郭俊麟,今天在季後賽登板,他後援 2 局無失分,但西武以 2 比 8 輸球,在季後賽決勝輪以 2 勝 3 負落後給軟銀。

日本職棒季後賽,洋聯、央聯年度排名第 2、第 3 的兩隊,會先進行 3 戰 2 勝制的首輪賽事,勝出者再與年度排名第 1 者進行 6 戰 4 勝制的決勝輪賽事,勝出的一方才能晉級被稱做「日本一」的總冠軍賽。

郭俊麟效力的西武,本季是洋聯年度第一,在季後賽決勝輪不但擁有主場優勢,還先握有 1 勝優勢,但兩度大比分敗給軟銀,讓兩隊在今天對戰之前,以 2 比 2 打平,投手戰力吃緊的西武,也因此在今天緊急登錄郭俊麟、今井達也 2 名投手。

今天才登錄的今井達也,本場比賽先發 4.2 局,挨了對手兩轟共丟 4 分,郭俊麟則是用 29 球後援 2 局,三振、四壞球保送各 1 次,被打 2 支安打無失分,防禦率是完美的 0。

季後賽首輪,年度排名第 2 的球隊可享主場優勢,季後賽決勝輪,年度第1的球隊除享主場優勢,還先自動獲得 1 勝,本來是爭取前進總冠軍賽的利多,但西武未能把握優勢,目前以 2 勝 3 負落後給軟銀。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