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侯友宜:打造北海岸休閒觀光 在地創生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未來除行銷在地的萬里蟹,他還要讓低度使用的漁港轉型發展觀光,同時也要打造環狀步道,從三芝一路接到萬里,將遊客引進到北海岸。

侯友宜萬里、金山、石門競選總部今天成立,他致詞時表示,萬里有好山好水,過去新北市府行銷萬里蟹,讓螃蟹的產值從新台幣 3 億元成長到 15 億元,讓萬里除好風景也能在地好生活。

侯友宜以日本全國知名在地吉祥物熊本熊比喻,說明行銷的重要性。他說,以往台北縣長蘇貞昌也有行銷萬里的蟳,但萬里的螃蟹包括石蟳、三點蟹及花蟹 3 種,整體以「萬里蟹」的品牌行銷,讓地方產品才會有亮點。

萬里區是行政院長賴清德的故鄉,侯友宜受訪時表示,長期以來都是和市民站在一起,他常到萬里,不管當地是誰的故鄉,他都要為整體新北市帶來繁榮。

侯友宜在市議員參選人廖先翔等人陪同下到金山,沿著中山路市場、家禽市場前往金山老街拜票。他也到廣安宮、慈護宮參拜,祈求國泰民安。

在金山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侯友宜表示,金山充滿人情味是一個寶地,他希望讓旅外優秀人才回流,年輕人回到故鄉在地創生。另在金山沿海線施作腳踏車道與人行步道,讓低度使用的漁港轉型拚觀光產業。

轉往石門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侯友宜授戰旗給競選主委許寶祿,並向現場石門鄉親懇託。他還到附近的石門街市場拜票,攤商爭相握手,替他加油打氣。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