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太魯閣峽谷音樂節 千人大自然中好愜意

圖片來源:中央社

秋高氣爽的季節,一年一度的「太魯閣峽谷音樂節」,今天在太魯閣台地登場,吸引上千人聚集在青綠草坪上,坐看峽谷聽音樂,享受大自然中的愜意。

由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主辦的峽谷音樂節,今年邁入第 17 年,在太魯閣壯闊峻嶺間的台地上演出,民眾帶著野餐墊,席地而坐聆賞音樂,堪稱「國家級」戶外音樂廳。內政部次長花敬群、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太管處長楊模麟等人也到場聆賞。

太魯閣峽谷音樂節主題是「峽谷弦音,齊詠山林」,由曾獲金曲、金馬、金鐘三金肯定的音樂家范宗沛擔任音樂總監,除弦樂之外,更邀集太魯閣族、阿美族、泰雅族、客家等族群音樂家同台演出。

上午場由「峽谷二重唱」、以打擊樂傳達阿美族文化的「Amis 旮亙樂團」,及「峽谷弦樂四重奏」擔綱演出;下午場為花蓮縣水源國小的太魯閣族舞蹈、大提琴家范宗沛籌組的樂團、泰雅族金曲獎歌手雲力思及羅思容&孤毛頭樂團演出,滿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