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宋楚瑜:參選人各有特色 稱不評論任何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近來成為選舉話題人物,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說,參選人各有特色,應發揮自身優點,爭取選民認同;對韓國瑜或任何參選人,暫時不會有評論。

宋楚瑜上午前往基隆市七堵區,為黨籍市議員參選人楊秀玉站台,媒體詢問,韓國瑜最近在高雄的氣勢似乎銳不可當,話題不斷,是否可能像台北市長柯文哲4年前參選台北市長一樣,刮起政壇一陣旋風。

宋楚瑜說,對任何參選人,尤其是市長參選人暫時不會有任何評論,每位參選人都各有特色和長處,要將自己的優點和長處發揮出來,爭取選民認同;此外,在台灣這塊土地上,大家對於民主選舉都很真心投入,我們要珍惜這個制度,這就是台灣堅持的自由民主價值。

宋楚瑜隨後前往基隆市仁愛區,替無黨籍市議員參選人童子瑋站台,由於童子瑋是行政院長賴清德的表姪,爺爺童永則擔任慶安宮主委,賴清德曾多次前往慶安宮參拜,並與舅舅童永敘舊,引起媒體關注。

宋楚瑜致詞說,以前每次他到慶安宮,童永總是不分黨派替他加油打氣,「吃人一口,還人一斗」,台灣人最重視人情義理,所以,今天一定要來支持童子瑋。

宋楚瑜表示,與童子瑋交談過幾次後,最欣賞他重視長者議題,讓老人家「老有所安」;另外,宋楚瑜也曾對童子瑋提過,不一定要加入政黨,大家「不分黨派、不分族群」,能一起為台灣的未來打拚,就是親民黨的好夥伴。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