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獅隊郭阜林再見3分彈 季後挑戰賽贏悍將奪首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季後挑戰賽首戰,獅隊、悍將以 1 比 1 在前 8 局僵持,9 下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獅隊郭阜林從悍將郭泓志手中轟出再見 3 分彈,幫助獅隊以 4 比 1 氣走悍將,拿下季後挑戰賽首勝。

職棒 29 年 5 戰 3 勝制的季後挑戰賽,今天首戰由統一7-ELEVEn 獅在主場迎戰富邦悍將,獅隊推出中職今年防禦率王羅里奇(Josh Roenicke)先發,對上本季聯盟勝投王悍將的伍鐸(Bryan Woodall)。

悍將首名打者陳品捷揮出直擊右外野全壘打牆的三壘安打,下一棒的王正棠打出高飛犧牲打,悍將先馳得點。

3 下獅隊首名打者林祐樂擊出中外野二壘安打,1 出局後陳傑憲揮出安打,林祐樂上三壘後再趁傳回到本壘得分,讓獅隊扳平戰局。

羅里奇今天投 6 局被打 2 支安打失 1 分,伍鐸則是投 7 局被敲 3 支安打失 1 分,兩隊在對方投手壓制下,前 8 局打完以 1 比 1 打平。

9 上悍將未得分,獅隊 9 下則是展開攻勢,首名打者潘武雄獲保送,高國慶擊出安打,獅隊攻占一、三壘,悍將緊急換上郭泓志救援,但被郭阜林轟出中外野方向的再見全壘打,以 4 比 1 擊敗悍將,在挑戰賽拿下第一勝。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