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丹麥羽球賽 戴資穎闖進4強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丹麥羽球公開賽今天進入第 3 輪,排名世界第一的戴資穎以 21 比 13、12 比 21 及 21 比 9 的成績,用了 47 分鐘時間以 2 比 1 擊敗中國好手陳雨菲,順利闖進前 4 強。

今天比賽一開始,戴資穎以一波 6 比 0 的攻勢拉開比數,輕鬆以 21 比 13 拿下首局。不過到了第 2 局,戴資穎失誤頻頻,長球屢次出界,以 12 比 21 讓陳雨菲扳回一城。

到了第 3 局,戴資穎恢復首局犀利的攻勢,一連猛攻後以 13 比 3 拉開差距,最後以 21 比 9 獲勝。這也是戴資穎第 10 度擊敗陳雨菲。

戴資穎在丹麥公開賽前兩輪,先後以直落二擊敗日本的高橋沙也加和泰國的布桑蘭恩布魯龐(Busanan Ongbumrungpan),明天她將迎戰中國選手何冰嬌。

戴資穎對何冰嬌生涯 6 勝 2 敗,兩人最近一次交手是 8 月的南京世界羽球錦標賽,當時戴資穎以 1 比 2 落敗。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