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回聲樂團再啟程 覺醒十週年復出

圖片來源:覺醒藝術 提供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報導)國際指標性音樂祭—覺醒音樂祭,為了迎接十週年的到來,主辦單位不僅在台北暖身場舉辦「覺醒大暖祭」,一波接一波的表演名單,更是讓樂迷驚呼不斷!繼土屋安娜、安溥(張懸)參戰確認後,覺醒藝術再度公布暫別三年的回聲樂團重返舞台。

回聲樂團由主唱吳柏蒼、吉他手尹均、貝斯手文彥、鼓手春佑組成,音樂帶有魔幻的旋律,融合主唱魅惑的唱腔,總能以最對味的搖滾能量給予歌迷一個震撼的音樂衝擊。曾在 2011 年,以專輯《處女空氣》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獎,累積不少人氣,更被媒體公認為台灣傑出並極具特色的重要樂團,看似邁向高峰的他們,在 2015 年無預警宣布隔年暫停所有活動,令樂迷錯愕,回顧當年聲明全文:「在暫別的這段時間,樂團將不會有演出活動,但我們仍會持續創作,準備帶著新作品回到舞台上的那一天。」而這一天,就在明年夏天的覺醒音樂祭重新啟程。

詳細資訊請上官方粉絲專頁:覺醒音樂祭覺醒大暖祭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