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金馬澎縣長選舉 楊鎮浯蘇柏豪翁珍聖抽中1號

圖片來源:中央社

金門縣、連江縣與澎湖縣長參選人今天上午完成候選人號次抽籤,中國國民黨楊鎮浯、樹黨蘇柏豪和無黨籍翁珍聖分別抽中1號籤王。3 縣市選委會外擠滿各自支持者,場面熱絡。

金門縣、澎湖縣和連江縣各有 6、7、4 人登記參選,各選舉委員會依候選人登記先後唱名,多數參選人自行前往抽籤。抽籤結果:

金門縣長候選人號次:1 號中國國民黨籍楊鎮浯、2 號金門高粱黨洪志恒、3 號教科文預算保障 e 聯盟黨汪承樺、4 號無黨籍陳福海、5 號無黨籍謝宜璋、6 號無黨籍洪和成。

澎湖縣長候選人號次:1 號無黨籍翁珍聖、2 號無黨籍鄭清發、3 號無黨籍陳大松、4 號無黨籍吳政隆、5號中國國民黨賴峰偉、6 號民主進步黨陳光復、7 號呂華苑。

連江縣縣長候選人號次:1 號樹黨蘇柏豪、2 號無黨籍朱秀珍,3 號無黨籍魏耀乾,4 號國民黨劉增應。

金門縣長部分,楊鎮浯抽中候選人號次最期待的籤王 1 號,高喊「一馬當先,一定當選」;尋求連任的縣長陳福海抽中 4 號,他手持寫有「金門夢我實現」的看板,開心表示「事事如意,事事順心」。支持者則是在場外高喊「再做 4 年,勢必成功」,並說「這是天意,老天賜福」。

無黨籍的前議長謝宜璋帶著牧羊犬進場,全場側目。他抽中 5 號,笑說「這不是五福四海,是五福臨門」;抽中 2 號的金門高粱黨黨主席洪志恒則說,「2 號 ok,一登百里侯」;無黨籍洪成和抽中 6 號,期盼「六六大順」。唯一的女性參選人汪承樺並未出席,由金門縣選委會代理主委代為抽籤,抽中 3 號。

澎湖縣方面,無黨籍翁珍聖喊出「1 號讚穩凍蒜」、3 號陳大松說「山水出發」、4 號吳政隆「事事如意」、5 號賴峰偉喊「有夠讚」、6 號陳光復高喊「看見幸福六六大順」。其餘候選人則未喊出口號,會後在選委會外造勢,選委會外擠滿人潮。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