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柏融婉拒參加台日交流賽 桃猿:沒受傷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 Lamigo 桃猿隊王柏融傳出因傷婉拒參加台日交流對抗賽,領隊劉玠廷今天表示,王柏融沒有受傷,不清楚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訊息。

由 CPBL 組成的代表隊,將由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領軍,11 月 7 日將在日本福岡與日本武士隊進行台日交流對抗賽。

不過,CPBL 15 日公布台日交流賽參賽名單中,並未有王柏融,傳出是因傷而婉拒參加,但劉玠廷駁斥這項消息,他強調王柏融沒有受傷,本週內部對抗賽、總冠軍賽,以及與日職羅德隊交流賽都可正常出賽,「我也不清楚為什麼有這樣訊息」。

對於王柏融婉拒參賽的原因,劉玠廷表示,「不需要特別理由」,由於表訂最後一場總冠軍賽是在 11 月 4 日,若要參加台日交流賽,11 月 5 日啟程,6 日練球,7 日比賽,8 日返台,隨後 9 日起連 3 天與羅德隊交流賽,行程緊湊,因此尊重選手調整節奏。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