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昨喊遭停權今稱自行關閉 韓國瑜遭疑自導自演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報導)先前韓國瑜民間粉絲團疑遭停權,韓國瑜 16 日受訪時氣憤地向媒體表示「自己不是吃素的,只是不希望選舉又捲入讓人不喜歡的惡質選舉文化」,之後又怒批「不要選舉一到就用奧步」,結果 17 日韓國瑜團隊又發聲明表示,粉絲團是志工們自行決定關閉的,不盡令人懷疑是不是在自導自演?

15 日陳其邁召開記者會,表示將對韓國瑜民間臉書團散播不實消息一事提告,16 日凌晨即有韓國瑜的支持者在個人臉書和臉書政論社團上散播「韓國瑜粉絲團遭停權」的消息,當日上午韓國瑜在行程中接受多家媒體採訪,對此在鏡頭前怒嗆「自己不是吃素的」,更呼籲陳其邁作為一個候選人應該要更寬容,不要再重演以前的惡質選舉文化。

17 日上午,韓國瑜競選團隊卻發表聲明稿,聲稱是先前志工們擔心粉絲團遭受操作和攻擊,才自行將粉絲團關閉。韓國瑜競選團隊也在聲明稿中批民進黨追殺粉絲團小編,呼籲民進黨應秉持理性、打一場乾淨的選戰。聲明稿中還切割支持者,強調一些涉及智慧財產權的影片是由支持者個別自發創作、傳播。

韓國瑜前一天才在鏡頭面前對「粉絲團遭停權」一事發出吼聲,隔天競選團隊卻又改稱粉絲團是「自行關閉」,對此,多名民進黨籍立委跳出來批韓國瑜自導自演,臉書網友也不買韓國瑜的帳,語帶諷刺地留言「這下不是吃素了,是吃鱉」、「韓:其實我那天吃素」,是不是韓國瑜自導自演,相信選民自有公斷。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臉書留言截圖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