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主黨參議員華倫秀DNA報告 證實有印地安血統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qimono

媒體今天報導,獲民主黨 2020 年總統候選人提名呼聲最高的聯邦參議員華倫公布 DNA 檢測結果,提出「有力證據」顯示她有美國印地安血統。總統川普曾取笑華倫自稱有印地安祖先。

華倫(Elizabeth Warren)是民主黨內的左派領導人,川普曾揶揄稱她是歷史上知名的印第安人「寶嘉康蒂」(Pocahontas),還指控她為了在事業上取得優勢,包括爭取哈佛大學的教職,謊報自身血統。

「波士頓環球報」(Boston Globe)報導,史丹佛大學教授布斯塔曼德(Carlos D. Bustamante)對華倫做的DNA 分析指出,華倫的祖先雖然「絕大多數」是歐洲人,「但結果強烈支持有美國印地安祖先的存在」。

根據布斯塔曼德計算,華倫的美國印地安祖先出現在她族譜的「約 6 到 10 代以前」。

這樣的結果似乎符合華倫曾提及的家族傳說,即她的曾曾曾祖母有部分印地安血統。

報導指出,華倫在奧克拉荷馬(Oklahoma)長大,但在麻州參選。她計畫今天公布詳細 DNA 報告結果,以消除共和黨批評人士的質疑,這些批評已困擾她多年。

川普7月在如同選舉造勢活動的場合中再度攻擊華倫,並放話說:「如果妳去做檢驗,結果顯示妳是印地安人,我就給妳 100 萬美元,捐給妳支持的慈善機構。」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