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府:能源轉型推動 在既有軌道順利進展

圖片來源:中央社

媒體評論指出,為了兌現 2025 非核家園目標,府院黨付出慘烈代價。總統府今天表示,政府一體,目前政府能源轉型的規劃與推動,都在既有的軌道上順利進展。

美麗島電子報今天刊出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的評論指出,行政院長賴清德 10 月 5 日在立法院備詢時,丟出「觀塘換深澳」的深水炸彈,令總統府高層感覺錯愕。總統蔡英文私底下對賴清德搶快、打亂選舉節奏,感到不滿。

評論也指出,賴清德有難言之隱,不管是觀塘和深澳誰先誰後,始作俑者都是蔡總統,為兌現總統許下的 2025 非核家園承諾,天然氣配比提高為 50%,府院黨莫不卯足全勁,所付出的代價,不可謂不慘烈。

總統府今天發布聲明指出,該文以評論之名迴避必須的查證,將多項已經更正的不實訊息,以類似農場文形式再製刊出。

總統府表示,事實上,政府一體,目前政府能源轉型的規劃與推動,都在既有的軌道上順利進展,類似憑空指控,未能查證於先,專業不足,令人高度遺憾。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