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上海網賽摔傷膝蓋骨折 戴波特羅本季恐提前報銷

圖片來源:Juan Martín del Potro Facebook

阿根廷網球名將戴波特羅的發言人今天在聲明中說,今年美網亞軍戴波特羅在上海比賽跌倒後,右膝蓋骨折,引發戴波特羅本季提前報銷的疑慮。

戴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網球生涯一路走來不甚順遂,大小傷勢不斷,11 日在上海大師賽與克羅埃西亞選手柯里奇(Borna Coric)打 16 強賽中重摔後退賽。

聲明說:「週六醫療檢查顯示,戴波特羅在上海受傷導致右膝蓋骨折。未來幾天醫師將評估他復出所需的復原程序。」

30 歲的戴波特羅目前世界排名第 4,本季表現堪稱生涯數一數二亮眼,現已取得 11 月 ATP 世界巡迴年終賽的參賽資格,但他現在右腳上了夾板固定,能否如期出賽令人擔憂。

戴波特羅說:「這一刻非常難熬。我覺得非常難過。這次的重擊讓我感到無力。」

「去想復原的事對我來說非常困難。我沒料到會發生這種事。」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