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諾爾專欄》你敢說你不會? 

圖片來源:中央社

對法輪功信徒的悲哀與悲劇沒有感同身受的反省、憤怒得口誅筆伐、 挺身譴責的台灣人,想一想,不守住台灣的話,哪一天同樣的命運降臨在所有台灣人的身上。

台灣一旦被統被吞併,就如同新疆西藏的模式大量中國人進駐台灣, 而台灣人被分送到中國諸省,逐漸淨空台灣,台灣的意識從人間消失。而且只要台灣人表現出多一點不同意、不滿意、或抗議否決,極其 可能會像很多追求自由崇尚民主的中國異議人士 DISSIDENTS、被誣為邪教的心靈追求 SPIRIT SEEKERS、以及被視為反叛的自治區人權維護者 HUMAN RIGHTS DEFENDERS 一樣,遭四處布滿的眼線盯上,再扣上顛覆國家 擾亂社會煽動滋事的罪名。個人、家人或團體也迅速被失蹤、 被遷移、被囚禁,接著被姦、被殺、等著被活摘, 以達到中國每年數十萬例的器官移植,貢獻世界有錢的病患, 以及中國醫生、官員、公安、黑社會、世界掮客等的龐大黑暗集團。

「要肝臟,喔,有,腎臟,一堆,心臟,沒問題,小腸,多長?」肉攤採購?「眼角膜,幾副?」隨時要,隨時有,恐怖至極,邪惡至極 。

這是什麼樣子的國家,將本來神聖救人的器官移植不但不照制度實施 ,還任其妖魔鬼怪舉國上下交相賊,全中國至少 891 家醫院,9519 活摘醫生,讓它成為器官移植產業,活摘器官 ORGAN HARVESTING 的輸出國。恐怖的是做上癮了戒不掉。方便不當一回事慣了,不知等待尊重為何物,沒有生命價值,完全失去人性。

鐵證如山-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國家犯罪罪證講座

中國用金錢補助、住宅提供、工作保障、甚至五險一金的禮遇等惠台的美夢誘惑巴結,讓一些台灣青、中年人虛榮心膨脹,失去警戒心, 不知承諾隨時可以取消,美夢隨時破滅,天真地誤以為他們有別於法輪功信徒、新疆維吾爾族人、和西藏人,怎可能被送去勞改所、再教育集中營CONCENTRATION AND EXTERMINATION CAMP(新蓋的火葬場就近相陪?)、甚至黑牢?不知已遭邪惡的眼睛盯上 ,他們一直四處尋找獵物。

中國處心積慮極欲要台灣從地球上消失,恨不得現在就佔為己有。究竟還有幾成的台灣人不知道中國共產黨政權在全世界大肆去除飛航旅館國際機構裡的台灣名稱,或根本不關心時事政局,令人納悶又擔憂 。

而不管是藍、是綠、是白、是紅,每一個有自由思想民主洗禮 DNA 的台灣人在他們集權獨裁的眼中不就是麻煩未爆彈?潛在的反動份子?異議人士?他們有 14 億人口,都不珍惜,會在乎台灣人的生命嗎?他們只對台灣這個抗衡美日韓澳的戰略位置與它豐富的資產資源感興趣。

柯粉擁戴的柯 P 或可倖免,因為已得到北京電視台的認可。確定嗎?沒有在台灣醫界報備而僅在中國發表的簡體字葉克膜論文,醫學倫理遭質疑的作者偏又怪怪的以英文署名充滿玄機,與中方有不可告人的關聯?裡面有台灣人不便知道的祕密?他自不說奈何誰,他信仰的神知道就好,是嗎?

中國國民黨人自認九二共識被中方認可,沒事,真的嗎?是不是還需要其他通關密語?有投降這個意涵在內嗎?從中國悠久的歷史來看,當權者對付自己人斬首示眾甚不客氣更遑論要閹要割的宮刑。君不是愛看爾虞我詐勾心鬥角機關算盡的宮廷劇嗎?下場如何當知之甚詳。

2009 年一對韓國新人去中國蜜月旅行,新娘遭綁架失蹤,當找到屍體時,內臟器官已全被摘除,此案被拍成韓片《同謀者們》,之後 5 年間 71 名韓國人在中國莫名失蹤。一些貪婪的中國惡棍在暗巷野郊隨機擄人助紂為虐,堂堂大國怎墮落到如此地步。

筆者只想輕鬆過生活,安靜過完人生,不用擔心自己與家人有一天要被迫去中國黑獄、去被活摘。

我們愛我們小小的美好的台灣就夠了。

不要以為這是危言聳聽或被害妄想症或庸人自擾,你敢說你不會?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