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性侵疑雲傳曾簽封口協議 C羅律師闢謠

圖片來源:FIFA World Cup 官方臉書

葡萄牙足球巨星「C 羅」羅納度身陷性侵疑雲,有媒體披露他當年與被害女子簽下封口協議。他的律師今天出面消毒,指當初的協議只是為遏止流言,媒體很多說法純屬杜撰。

C 羅(Cristiano Ronaldo)今天仍透過律師堅稱,他 2009 年時沒有性侵在拉斯維加斯一間飯店裡認識的女子,當時雙方發生關係「全為兩情相悅」。

C 羅的律師克利斯提安森(Peter Christiansen)在透過 C 羅經紀公司所發出的聲明裡說:「羅納度被迫打破沉默。為避免質疑,羅納度再次表明先前立場,即 2009 年發生在拉斯維加斯的事,全為兩情相悅。」

模特兒轉行擔任教師的梅約加(Kathryn Mayorga)出面指控 2009 年她遭 C 羅性侵後,拉斯維加斯警方上週宣布,將就此事重啟調查。

梅約加聲稱她 2010 年被迫簽了一份保密協議,不能透露這件性侵。如今她向法院尋求作廢這項協議,另提出至少 20 萬美元(約新台幣 600 萬元)的罰款及賠償。

克利斯提安森說:「羅納度不否認他與對方達成過協議,但這協議絕不代表認罪,只不過是羅納度聽從顧問建議所做,以制止對他誹謗性的指控,以及免於一些企圖,就像如今看到的,企圖摧毀羅納度藉努力、崇尚運動及無瑕道德行為建立起的聲望。」

克利斯提安森還說,媒體重炒所謂含有羅納度聲明的文件,純屬杜撰。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