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華電信行通分公司 獲國際職安衛管理驗證

圖片來源:中央社

行動通信分公司今天獲得國際標準制定權威及驗證機構 BSI 英國標準協會頒發「ISO 45001 職業安全衛生管理」驗證證書,成為國內首家獲此國際驗證的行動通信業者。

中華電信表示,此次獲證機構包含行動通信分公司及所屬台北、台中、高雄營運處。獲得這項最新國際職安衛管理驗證,再次證明中華電信不僅重視客戶感受,對員工工作環境的照護也不遺餘力。

中華電指出,ISO 45001 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標準是維護工作場所職業健康與安全的重要流程管理工具,管理範圍不僅企業內部,更包含供應鏈相關合作夥伴,可有效減少傷害,維護所有工作者的健康與安全。

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陳明仕說,中華電信努力投入網路建設,已獲得國際行動網路測速權威機構OpenSignal 及 Speedtest 頒發雙料冠軍,同時也積極打造安全、健康與友善的工作環境。

陳明仕強調,今年 3 月導入全球最新的 ISO 45001 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於 9 月通過驗證,這是中華電信身為產業領頭羊所必須堅持做到的。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