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羽球男雙廖敏竣蘇敬恒 瞄準世羽聯總決賽

圖片來源:pixabay

台灣羽球男雙組合廖敏竣、蘇敬恒 13 日將啟程備戰下週丹麥公開賽,後續將征戰各地,最終目標瞄準拿下年底在中國廣州登場的總決賽參賽資格。

剛拿下台北羽球公開賽男雙亞軍的廖敏竣、蘇敬恒,今天受邀出席羽球運動品牌活動,除了分享挑選球拍時,會挑拿起來順手的球拍外,由於曾經一次外出比賽,最多打斷 5、6 支球拍,因此兩人每次比賽至少會準備10支以上的球拍。

廖敏竣、蘇敬恒接下來將在 13 日啟程,前往參加下週起接連登場的丹麥、法國公開賽,緊接著將到澳門、中國、香港、韓國比賽。

廖敏竣坦言,幾乎每站比賽都打,但希望能拿下參加年底在中國廣州登場的總決賽資格。

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總決賽只邀請年末超級系列賽排名前 8 的選手,但每個會員國在各個項目只能派 2 名(對)選手參加,目前台灣男雙以陳宏麟與王齊麟組成的「雙麟配」排名世界第 5 最佳;男、女單則有世界排名第 4 的周天成以及世界球后戴資穎。

圖片來源:中央社ˇ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