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峇里島地震 IMF年會出席者飽受驚嚇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Sushuti

印尼峇里島和爪哇島外海今天清晨發生規模 6.0 地震,造成 3 人死亡,並使得在峇里島出席國際貨幣基金(IMF)高峰會的代表飽受驚嚇。

印尼蘇拉威西島(Sulawesi)兩週前才發生強震和海嘯,奪走 2000 多條人命。今天發生地震後,被搖醒的居民紛紛逃到街上。

國際貨幣基金和世界銀行(World Bank)本週在峇里島舉行年會。今天地震過後,部分出席人士從飯店撤離。

其中來自印尼的蘇迪尤諾(Katharina Sudiyono)受訪時表示:「我感覺地震至少持續 30 秒。一開始我不想出門,但後來我決定離開。」

印尼中央銀行(Indonesian Central Bank)的IMF-世銀特別小組主管賈可布斯(Peter Jacobs)說,在峇里島努沙杜阿區(Nusa Dua)的峰會代表很快便接獲地震消息。

他說:「許多參加峰會的人士醒來,紛紛提出詢問,我們也立即通知他們發生地震,在努沙杜阿有感。」

截至目前峇里島並未傳出災損或傷亡,峰會今天也如期進行並未中斷。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