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阿布鐸:巴拉圭是台灣永遠忠誠的摯友

圖片來源:中央社

巴拉圭總統阿布鐸今天表示,台灣與巴拉圭的邦誼超過 60 年,雙方在互助基礎上不斷深化友誼,這是不變的,巴拉圭是台灣在南美洲地區永遠忠誠的摯友。

阿布鐸(Mario Abdo Benitez)日前來台訪問,參加國慶典禮,今天下午舉行媒體茶敘。

媒體詢問,面對中國的崛起,是否會影響未來跟中華民國的邦交關係。阿布鐸回應,巴拉圭跟台灣一樣都愛好和平,巴拉圭身為主權國家,尊重每個國家的主權跟選擇朋友的權利,也希望每個國家尊重巴拉圭的主張。

阿布鐸表示,巴拉圭對於跟全世界其他國家交流做朋友,是保持開放的態度,任何國家都不能對巴拉圭交朋友做出限制,如果對巴拉圭施壓,「我們不會屈服的」,巴拉圭也希望能夠被尊重。

阿布鐸指出,台灣跟巴拉圭的友誼歷史悠久,超過 60 年邦誼,雙方在互助基礎上不斷深化友誼,這是不會變的,巴拉圭是台灣在南美洲地區永遠忠誠的摯友。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