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姿妙出包片段大集結 影片笑翻網友

圖片來源:臉書影片截圖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現任羅東鎮鎮長、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先前多次在鏡頭前出包,先是被爆料看不懂公文,林姿妙為了闢謠專程在鏡頭前批公文,卻將橫書的公文放成直的還準備要下筆,又幾次在受訪時支支吾吾、備詢時答非所問,引發網友一陣嘲諷,臉書粉絲專頁打馬悍將粉絲團更將出包鏡頭剪成搞笑影片,諷林姿妙都在搞笑。

先前民視新聞報導,羅東中山里里長許桂郎出來爆料指稱林姿妙不會批公文,林姿妙為破除謠言,特地舉辦記者會強調自己會批公文,更刻意在鏡頭前表演批公文,未料林姿妙卻將橫書的公文放成直的,還很堅定地準備下筆批閱公文,好在一旁林姿妙的兒子趕緊為媽媽將公文擺正,才為這個嚴重的失誤踩住煞車。

後來羅東鎮公所主辦的羅東藝穗節,主視覺的設計被莊姓藝術家指控抄襲,林姿妙在藝穗節活動中接受媒體採訪,記者問到關於主視覺涉嫌抄襲一事,林姿妙竟然然支支吾吾整整三十秒,「呃…就是…這個呢…公所就是…呃…」,在媒體鏡頭前精彩跳針。

九月時,三立新聞報導一段林姿妙於代表會備詢的影片,鎮民代表質詢鎮公所的財政收入狀況時,林姿妙竟答到,讀營養午餐免費、學費免費,這非常非常的感謝,所以這事實證明羅東鎮公所在姿妙任內打拚認真。如此理直氣壯地答非所問,讓在場代表和網友們傻眼。

近日羅東鎮立壽園舉辦秋季法會,林姿妙更脫稿演出,致詞時竟稱要感謝「家長」的肯定與支持,並希望「新人」在壽園能夠很有尊嚴。林姿妙自宣布參選至今,多次在鏡頭前失言、出包,引發大量網友嘲諷,臉書粉絲專頁打馬悍將粉絲團更將這些出包片段剪輯成影片,並在影片最後用字幕問到「這樣的人適合當宜蘭縣長嗎?」

林姿妙適不適合當縣長,選民和網友自有公評,剪輯影片一出後,有網友痛批「派這種人出來擺明是在汙辱選民」,也有網友讚林姿妙是政壇開心果。林姿妙能不能順利當選宜蘭縣長,最終還是要看所有縣民頭家在 11 月 24 日當天的投票結果決定,這些表現是加分或扣分,待選舉結果來下定論。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