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Q版柿子車頭農產花車慶雙十 定點展出5天

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天是雙十節,農委會用國產花卉、盆栽等打造巨型竹筍等農產,並以 Q 版柿子當車頭,完成「安全農業 安心幸福」國慶主題花車,國慶遊行後傍晚起在中正紀念堂定點展出至 14 日。

每年國慶日的花車遊行甚受民眾喜愛,農委會農糧署副署長蘇茂祥說,為了展現農產豐碩與農業安全意象,今年農委會國慶花車車頭是一顆碩大、橘紅色的 Q 版柿子,喜洋洋的歡慶我國國運昌隆、柿柿如意。

車身則以蔬菜、水果、稻米及花卉等為裝飾,呈現台灣農產豐饒景象;還運用蝴蝶蘭、文心蘭、火鶴花及聖誕紅等數 10 種國產切花、盆花及觀葉植物,傳達農業美的一面;花車上還有巨型的有機、產銷履歷等標章,表達追求食的安心的農產品質。

此外,農委會特地安排桃園市至善高中表演藝術科及汽車修護科同學隨車表演,與國慶花車主題相輔相成,增添祝賀我國生日的喜氣。

蘇茂祥並說,國慶花車在遊行展演後,將配合國慶大會籌辦單位安排,與其他花車一起進駐中正紀念堂定點展示,從雙十節傍晚 5 時開展,接著 10 月 11 至 14 日每天上午 9 時到晚上 9 時展出及開放參觀。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