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水稻育苗技術研討會 農友齊聚交流

圖片來源:中央社

全國水稻育苗技術暨經營改善研討會今天在南投縣登場,會中進行水稻育苗交流、日本水稻直播系統、綜合討論及技術分享等。

南投縣水稻育苗技術協進會今天在南投縣文化局演藝廳,舉辦全國水稻育苗技術暨經營改善研討會,吸引 14 縣市近千名水稻育苗協會成員參加,會中進行水稻技術、經營改善研討交流,並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台中區農業改良場助理研究員吳以健介紹日本水稻直播系統。

南投縣長林明溱出席開幕致詞說,南投水稻種植面積約 4600 公頃,占全台產值比例雖不高,但南投生產的高山香米品質優良;各縣市也有代表好米,這都有賴農民用心研究種植技術,希望農友透過研討會學習更多育苗及行銷方法,提升水稻生產技術及品質。

研討會適逢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辦理期間,林明溱邀農友到茶博會品好茶,他說,南投除生產稻米,也是全台茶葉產量最多且品質最好產地,歡迎民眾 14 日前到中興新村參加茶博會,選購南投優質好茶。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