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布里斯締NFL傳球碼數新猷 曼寧幽默道喜

示意圖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eileenploh

職業美式足球 NFL 紐奧良聖徒四分衛布里斯(Drew Brees)今天與華盛頓紅人賽中送出一記62碼傳球達陣後,生涯傳球碼數打破曼寧(Peyton Manning)原先保有的聯盟紀錄。

這一記達陣傳在比賽第 2 節最後 2 分 36 秒,幫聖徒(Saints)以 26 比 6 領先紅人(Redskins),也讓布里斯生涯傳球碼數達到 7 萬 1968 碼(約 65.8 公里),打破曼寧 7 萬 1940 碼紀錄。

隊友簇擁而上,布里斯脫下頭盔向觀眾致意。他之後與家人歡慶並與教頭裴頓(Sean Payton)擁抱。

運動媒體ESPN麥克風收音聽到布里斯告訴兒子們:「你們只要用心,就能達成任何事。」

曼寧透過丹佛野馬(Broncos)推特帳號,以預錄影片方式恭喜布里斯,內容相當幽默。

曼寧站在廚房砧板前說:「德魯(布里斯),我的NFL史上最多傳球碼數紀錄保持了1000天。而我得告訴你,這是我一生中最棒的 1000 個日子,託你的福,現在結束了,你毀了這一切,真是非常謝謝你。我現在已沒什麼好期待的,只好切我的番茄,替我的家人做晚餐。」

「不過言歸正傳,德魯,恭喜創下這項紀錄。你辦到了。你所有的努力和付出獲得了回報…以你為榮。祝福接下來一路順利。」

39 歲的布里斯 2009 年球季曾率領聖徒晉級超級盃(Super Bowl),隔年助球隊以 31 比 17 擊敗曼寧的印城小馬(Colts)奪下超級盃冠軍,布里斯賽後獲選最有價值球員(MVP)。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