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北未婚聯誼 玩卡丁車碰出浪漫火花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民政局今天在林口舉辦未婚聯誼活動,以漆彈遊戲拉開序幕,並首次加入最夯的漂移卡丁車,許多未婚男女在刺激甩尾的快感下擦出不少浪漫火花。

民政局戶政科長顏耀明表示,此次聯誼活動移到林口亞太生態園區舉辦,希望在寬敞的空間讓未婚男女們玩個盡興,早日脫單。不少未婚男女聽說要玩各種有趣的互動遊戲,都興奮的頻頻來電詢問。

其中,漆彈遊戲選用改良式的美式玩法,以安全柔軟的小球做為子彈,打到也不會痛。男女 2 人 1 組,10 組為 1 隊進行 PK 競賽,成員挑戰用跨、鑽、滾、爬,躲過層層漆彈,不僅是比力氣,也是鬥智的活動,個個都玩得不亦樂乎,感情不斷增溫。

另外,「轉角遇到愛」遊戲中,同組男女在輪胎佈置而成的蜿蜒賽道分別駕駛甩尾卡丁車,期待在下一個轉彎處便能覓得真愛。

護理師李小姐因初次玩卡丁車,不懂操作方式跑離賽道落單,在中華電信擔任工程師的黃先生看到,便立馬向她詳細解說跟示範,暖男舉動深獲芳心。

這次午餐更特別設計「愛的小廚房」野炊活動,提供食材、佐料,並指定兩道競賽料理,讓參加者進行創意野炊,為彼此準備愛的午餐。參加男女從洗菜、切菜、備料到完成料理,互動廚藝,也提前感受家庭生活氛圍。

民政局表示,民國 102 年開辦未婚聯誼活動,每年規劃 4 至 6 場未婚聯誼,每次透過活動設計,化解初見面的尷尬氣氛,至今已配對成功 445 對,媒合成功率達 33%。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