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行程滿檔衝衝衝 蘇貞昌:市民加油是動力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行程滿檔,從早衝到晚,媒體詢問會不會累,蘇貞昌說,市民的加油就是他的動力來源,大家很期待會做事團隊和會做事的人改變新北。

蘇貞昌今天行程滿檔,逐一到中和、板橋、樹林、土城及三重、蘆洲等地參加和各區議員參選人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或地方活動。

蘇貞昌到議員參選人張志豪的聯合競總成立大會時,誇讚張志豪是年輕人才,過去曾擔任民進黨發言人,經歷豐富,尤其還沒當選就在做議員的服務工作,服務實在很到位。

蘇貞昌到板橋時表示,板橋是 56 萬人的區域,需要會替大家做事的市長。市府效率不佳,讓大台北新劇院預定地成機車停車場,他若當選後要建設親子體驗博物館,讓親子可以寓教於樂,打造更新更好的新北市。

此外,蘇貞昌在樹林原住民主題公園參加原住民發展協進會歲時祭儀文化活動說,他相當注重原住民族的活動,未來當選新北市長後,他要成立原住民集會所,同時也要準備返鄉專車或加掛車廂,補助返鄉經費,讓原住民能夠返鄉參加祭典。

蘇貞昌強調,未來要推動原民局及勞工局合作,設立特別窗口替原住民媒合工作,給有好技術的原住民找工作更順利。另外,原住民在射箭、划龍舟、歌唱等體育及藝術活動,都有相當優秀的表現,他未來也要透過展覽及辦理運動活動,讓更多人看見原住民的文化。

板橋區龍興社區發展協會今天舉辦活動表揚 60 對結婚超過 40 年以上的夫妻,蘇貞昌受邀到場表示,他跟太太也結婚40年,應該也可以帶她來參加活動,現場民眾熱烈鼓掌。蘇貞昌也承諾若當選市長,一定會讓里長更好做事,也要推動假牙擴大補助、垃圾袋降價等便民政策,一起讓新北市更新更好。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