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澎湖國際鐵人三項 將選出35人赴美比賽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8IRONMAN Taiwan 」澎湖國際鐵人三項賽今天登場,來自義大利的方達納與加拿大的休斯分別以 7 小時4 7分 35 秒與 8 小時 25 分 3 秒在職業組稱王封后。明天將進行頒獎,並選出 35 人赴美比賽。

台灣鐵人三項公司董事長林澤浩表示,澎湖國際鐵人三項賽,因受東北季風影響,海面風浪太大,在選手最大安全考量下,游泳項目由原本來的 3.8 公里,縮短在觀音亭灣內的 400 公尺,其餘的自行車 180 公里與路跑 42.2 公里,都如期進行,其中游泳經美國總部同意。

台灣三鐵表示,報名參賽的鐵人共有 987 人,實際通過晶片檢錄 824 人,正式比賽 822 人,2 人棄賽。

其中職業男子組來自義大利方達納(Daniel Fontana)以 7 小時 47 分 35 秒,奪得冠軍;職業女子組則由加拿大休斯(Sue Huse),以 8 小時 25 分 3 秒封后。

台灣三鐵表示,明天舉行頒獎典禮,將選出35位鐵人,2019 前往夏威夷 KONA 世界鐵人三項錦標賽。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