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婦女後援會成立 黃偉哲提七大幸福政策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婦女後援會今天舉行成立大會,黃偉哲以「幸福列車長」裝扮出席,提出七大婦女相關政策,盼為台南婦女營造一個涵蓋七大幸福的城市。

「黃偉哲婦女後援會」由黃偉哲的妻子劉育菁擔任召集人,今天的成立大會吸引不少來自各界的婦女代表出席。黃偉哲身著「幸福列車長」裝扮出席,入場時眾人高喊當選的加油聲不斷。

劉育菁致詞時表示,黃偉哲有樸質、勤勞、敦厚的特質,只是一個想要將理想、專業貢獻給故鄉的台南子弟,全心全力要建構故鄉成為幸福城市。做為一名妻子,在黃偉哲的身旁讓她感到很驕傲。

黃偉哲致詞表示,女性一直是穩定台灣社會安定的力量,過去說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偉大的婦女;現在社會走向兩性平權的時代,女性在職場的表現更是有目共睹,甚至超越很多男人的成就。

他說,近年來有很多來自各地的新住民加入台南這個大家庭,他會接續行政院長賴清德及先前各任台南縣、市長的政績努力,讓台南成為一個兩性平權共同發展的幸福城市。

黃偉哲指出,當選後將以「安心成家、友善托育」、「青年勇於創業」、「婦女安心就業」、「孩童快樂成長」、「長者健康照護」、「多元族群融合」、「適性發展、教育升級」等七大幸福政策,為所有婦女實現幸福基礎。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