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北羽賽楊吳配惜敗 拚純本土混雙首冠失利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羽球公開賽今天地主混雙搭檔楊博軒、吳玓蓉今天以 15 比 21、11 比 21 不敵印尼組合,無緣奪下首座純本土混雙冠軍。

楊博軒、吳玓蓉這次攜手參加台北羽球公開賽,扮演黑馬,上演驚奇之旅,一路闖進決賽,而這也只是他們第 2 度搭檔參賽。

楊博軒、吳玓蓉今天在混雙決賽與印尼組合普拉塞特亞(Alfian Eko Prasetya)、伊斯拉米(Marsheilla Gischa Islami)交手,儘管首局前半段互有領先,但比賽中段起被對手拉開差距,以 15 比 21 讓出首局。

第2局「楊吳配」一開局先連丟 4 分,儘管一路苦追、3 度戰成平手,但在 8 比 9 落後情況下,被對手打出一波 5 比 0 攻勢,終究以 11 比 21 敗下陣來,無緣為台灣留下首座純本土混雙冠軍。

過去在 2005 年台灣女將程文欣曾與印尼美國籍選手吳俊明搭檔奪得混雙冠軍,但台北羽球公開賽至今尚未出現純本土混雙冠軍。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