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Cole升空!12k無四壞助太空人二連勝聽牌

圖片來源:截自 Houston Astros 臉書專頁

(芋傳媒報導)尋求衛冕的太空人,與印地安人的美聯分區系列賽第 2 戰,太空人派出 Gerrit Cole 先發,主投 7 局僅被擊出 3 安打失 1 分,飆出 12 次三振,沒有四壞,三支安打包含在 3 局上印地安人林多(Francisco Lindor)轟出的陽春砲,幫助太空人 3 比 1 擊敗印地安人,取得二連勝聽牌優勢。

太空人的攻勢在 6 局下開始,先由阿土伯(Jose Altuve)打出安打,接著 Alex Bregman 獲得保送,Marwin Gonzalez 補上兩分打點二壘安打,Alex Bregman 7 局下轟出一發陽春砲,幫太空人加上保險分。

印地安人全場擊出 3 支安打,吞下 14 次三振,其中 Gerrit Cole 就投出 12k,他也成為太空人隊史第 4 位在季後賽單場至少投出 12 次三振的投手,也是繼前金鶯投手 Mike Mussina 後,史上第 2 位在季後賽對印地安人投出 12 次三振以上的投手。有趣的是,Mike Mussina 在 1997 年美聯冠軍戰創下歷史的苦主球隊,也是印地安人(投出 15 次三振)。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