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樂舞齊詠山林 太魯閣峽谷音樂節揭序幕

圖片來源:中央社

太魯閣峽谷音樂節將於 20 日太魯閣台地登場,今天由音樂家范宗沛領軍的弦樂四重奏現場演出,為活動拉開序幕。太管處長楊模麟邀大家來坐看峽谷,齊詠山林。

太魯閣峽谷音樂節自 2002 年舉辦至今,是花蓮年度重要的音樂活動之一,每年各有特色,粉絲年年熱情捧場。今年以「峽谷弦音,齊詠山林」為主題,邀請范宗沛的音樂團隊,以及「峽谷弦樂四重奏」、Amis 旮亙樂團、客語歌手羅思容與孤毛頭樂團、原住民語歌手雲力思、水源國小舞蹈隊等演出。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長楊模麟說,太魯閣國家公園範圍有 9 萬 2000 公頃,海拔從 0 到 2000 多公尺,山巒起伏,擁有豐富自然和人文資源。藉舉辦音樂節活動,以音樂、舞蹈齊詠山林,共同保護美好景色。

此外,今年首次成功將宣傳資訊刊登於全世界矚目的地標-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的那斯達克證券交易所大樓電視牆。透過音樂及表演藝術賦與峽谷地景更生動的表情,讓聲音在層巒疊翠的山谷之間迴盪,展現太魯閣峽谷百萬年來的生命淬煉。

今年安排同步網路連線直播,民眾只要透過行動裝置或瀏覽太魯閣峽谷音樂節臉書粉絲專頁,即可同步欣賞現場精彩節目。

太管處表示,為讓遊客有舒適的體驗環境,20 日峽谷音樂節活動當天太魯閣台地將進行交通管制,也特別安排免費接駁專車,配合音樂節演出時間從新城(太魯閣)車站往返峽谷音樂節會場;也協調台鐵局加停新城站,民眾可轉搭免費接駁專車。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