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奉獻產業熱心公益 免稅店業者江松樺在法獲獎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免稅商店業者江松樺在法國坎城,獲頒有全球旅遊零售業奧斯卡獎之稱的 Frontier 大獎的終身成就獎,出席者在活動中揮舞國旗。江松樺指出為台灣在國際爭光,覺得很有意義。

台灣免稅商店龍頭昇恆昌成立 23 年,創辦人暨董事長江松樺一步步努力打下根基,他在法國坎城獲頒 Frontier大獎中的終身成就獎,肯定他對產業的貢獻及熱心公益。

Frontier 大獎(Frontier Awards)由英國旅遊零售產業媒體 Frontier 雜誌(Frontier Magazine)主辦,有全球免稅商店及旅遊零售業的奧斯卡獎之稱,是相關業界最重視的獎項。

今年獎項已是第 34 屆,3 日晚間於坎城(Cannes)附近的蒙德利爾拉普勒(Mandelieu-la-Napoule)會展中心頒獎。

江松樺獲得的終身成就獎是典禮中的壓軸獎項,他在數百名業界人士及知名品牌領袖的掌聲中上台領獎,出席者也在台下揮舞中華民國國旗替他喝采。

獎項除肯定江松樺奉獻職業生涯於旅遊零售業之外,也表彰他熱心公益,他以不對外募款的方式,成立昇恆昌基金會、永瑞慈善事業基金會及江許笋文教基金會,為產業帶來諸多正面影響。

67 歲的江松樺受訪時說,他投入旅遊零售業約 40 年,以誠信、專業、創新、公益為經營理念,很榮幸長期以來秉持信念的努力獲得 Frontier 大獎肯定,同時也為台灣在國際上爭光,內心覺得很有意義。

江松樺感謝眾多幫助過他的人,包括合作夥伴及員工,他願把獎項與大家分享,「不是我個人有什麼成就,而是我們付出的貢獻得到各界肯定」。

他說,他自己出身困苦,因此非常重視公益,有能力了就應該幫助別人,也希望受他幫助的人再去幫助其他人,形成「愛的循環」。

每年獎項評審都由跨產業高階專業人士組成,今年評審包括倫敦蓋維克機場(Gatwick Airport)零售部門負責人包佛德(Rachel Bulford)、杜拜免稅店營運主管席丹比(Ramesh Cidambi)、瑞士蓮史賓利公司(Lindt & Sprungli)全球旅遊零售行銷主任黎希特(Miriam Richter)等數人。

昇恆昌免稅商店成立於 1995 年,遍及台灣本島及離島的機場、港口等地,近年接連獲得 Frontier 大獎不同項目肯定,2016 年獲得全球最佳單一地區機場免稅業者獎,2017 年獲得全球最佳市區免稅業者獎。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