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北分區競選總部就定位 侯友宜:全力衝刺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尊重各分區競選總部與後援會的組織人事安排,他的原則是全力衝刺,誰來幫忙都表示歡迎,但他的行事作為是正派與規矩做對的事情。

侯友宜今天上午前往土城區延吉市場拜票,他沿路與攤商、買菜民眾握手,進入賣香蕉的攤位爭取老闆選票,一路有市民給予加油打氣。突然間,一名婦女冒出來,手持一串粽子送給侯友宜,祝福他當選。

中國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 3 日受訪時表示,各分區競選總部的人事架構幾乎底定,四巨頭包括分區競選主委、總幹事、後援會、顧問團等。

李乾龍表示,國民黨現在資源不比以往,這次市長選舉結合各地的市議員選舉,新北市 29 個分區總部,除少數偏鄉以外,主要票倉的四巨頭都完成組織,並籌到自主財源的運作經費,顯示國民黨空前的團結。

侯友宜今天上午受訪時,被問到分區競總運作時表示,會結合朋友的加油與努力,一步一腳印爭取選民的支持。包括里長、新北市議員、團隊緊密結合拉票、催票,用最實在的力量爭取選票。

侯友宜表示,各地區的分區競選總部、後援會等人事運作,尊重分區總部的安排。分區總部想安排誰當顧問團的顧問或成員,原則上都尊重,不會去深入了解。

但他強調自己的原則是,行事風格一定是正派與規矩,做對的事情。「我侯友宜做事,就是正正派派規規矩矩,對的事情堅持做到底。」

對於對手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的社團拜訪與市場掃街行程,與侯友宜多所重疊,他受訪表示,這不是拔樁,新北市的民間團體很多,且多是晚上時間活動,參選人拉票時難免會彼此碰上,這是很正常的事情。

至於有學生團體邀請新北市長藍綠雙方參選人辯論,侯友宜說,8 月已經辦兩場青年論壇、創業論壇。有關青年的勞動、就業及居住的議題,都與年輕人溝通報告。

他說,願意傾聽並與年輕人溝通,學生所提出的建議也欣然接受,願意虛心討論學生所關心的議題。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