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屠殺》作者記者會 芋傳媒臉書直播

圖片來源:翻攝YouTube

(芋傳媒報導)《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今下午 2 點召開記者會,芋傳媒在臉書全程直播。

《屠殺》一書將在台灣出版,作家伊森葛特曼日前與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進行連線,強調書籍內容不會有任何修改,還質疑柯文哲去中國高達 18 次的動機。對此,柯文哲9月 13 日揚言「用我全部的力量跨國去告他」,不過,葛特曼不但表示願意來台出庭,今更在台北國賓大飯店召開記者會。

Ettoday 報導,三立《新台灣加油》日前播出葛特曼受訪片段,葛在影片中表示,「柯獲得五折的價格,外國人價格的五折,或許我說錯了一些,我不知道他有帶病患過去,我不知道他是否打通關,書中的內容指出他可能做過其中一些事,或者至少打了一些國際電話幫助他人找門路」,聲稱柯文哲確實跟中國議價。

「我跟你講,我們會把昨天三立的影片寄給葛特曼。」柯文哲9月 13 日受訪表示,知道那個影片是有剪接過的,如果葛特曼對播出來的影片有不同意,他要去跟三立喬,「如果他敢回答三立播出來的影片他全部同意,我馬上去告他,我會用我全部的力量跨國去告他,實在是,太過分。」

但柯文哲今早面對媒體堵訪時,卻不願對此回應,還說:「我有沒有拒絕被採訪的權利?」柯辦表示,要等葛特曼開完記者會再做回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