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徐欣瑩辦音樂會 柯文哲敲三角鐵吹直笛力挺

圖片來源:徐欣瑩臉書

民國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 7 日將舉辦一場星光音樂會,特別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拍攝影片推薦。柯文哲在影片中敲三角鐵、吹直笛,並逗趣的說,這些樂器不會出現在音樂會中。

徐欣瑩競選辦公室今天發出新聞稿表示,將在 7 日邀請鋼琴家胡瀞云、獲得多次國際鋼琴大賽大獎的陳永禎、以及國家交響樂團小提琴副首席鄧皓敦等人,在竹北市的水圳森林公園,舉辦星光音樂會,為新竹縣民眾演奏華麗流暢的古典大曲、還有雅俗共賞的流行古典、以及通俗熱鬧歡樂的兒童樂章。

徐欣瑩表示,打造國際藝術活動,薈萃特色展演,行銷在地藝術觀光,是她列入「打造魅力觀光」的重要政見,不只能為新竹縣帶來觀光人潮,也能讓新竹鄉親擁有更豐富的文化陶冶。

這次活動,徐欣瑩也請到柯文哲協助拍攝宣傳影片,柯文哲在影片中表示,徐欣瑩將把世界音樂廳搬來新竹縣,在星光下為大家帶來一場世界級的音樂響宴;並小露了一手音樂才華,一邊敲著三角鐵唱歌,一邊又認真的用直笛吹奏小蜜蜂一曲,更逗趣的說,以上這兩種樂器,都不會出現在這場音樂會裡。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