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基隆安樂路2段天橋 5日深夜拆除

圖片來源:中央社

基隆市安樂路 2 段人行天橋因使用率低,市府決定 5 日深夜 11 時起拆除,市長林右昌今天前往會勘,請民眾忍耐一時施工不便,完成後空間會變得寬敞,帶給民眾嶄新的生活環境。

林右昌表示,安樂路 2 段的人行天橋,由於近年使用率低,地方建議市府拆除,市府從去年起開始規劃,配合舊安樂派出所拆除、長庚醫院周邊人行動線等整體規劃,用一個晚上的時間完成拆除工程,請民眾忍耐一時施工不便,拆除後不僅會變得寬敞,未來人行道完成後也會有嶄新的生活環境。

工務處表示,為避免施工對當地交通影響過大,工程將於 5 日深夜 11 時起至 6 日清晨 7 時施作,期間會封閉安和一街至安樂路 2 段 166 巷間路段,原通行車輛改繞行安樂區行政大樓及稅務大樓周邊巷道,改道動線可維持雙向至少一車道通行。

工務處指出,拆除主結構物時需占用道路施工,必須封閉道路及車輛改道以維護安全,施作其他工項時,則可利用路外空間進行,安樂路 2 段可維持雙向車道通行。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