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釀酒人加賽擊敗小熊 勇奪國聯中區冠軍

圖片來源:Milwaukee Brewers twitter

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密爾瓦基釀酒人今天在第 163 場例行賽,以 3 比 1 擊敗芝加哥小熊,成功奪下國家聯盟中區冠軍,這是他們自 2011 年以來首座分區冠軍。

釀酒人、小熊昨天打完第 162 場例行賽,兩隊以 95 勝67 敗並列國聯中區第一,今天這場加賽是兩隊的第 163 場例行賽,勝者直接晉級國聯分區系列賽,落敗一方要先打外卡驟死戰。

釀酒人今天來到小熊主場瑞格利球場(Wrigley Field),打線在 3 局上率先拿下分數,重砲葉立奇(Christian Yelich)敲出中外野安打,把隊友艾西亞(Orlando Arcia)送回本壘得分。

小熊第 4 棒打者黎卓(Anthony Rizzo)則在 5 局下扛出右外野陽春砲,將比分追平為 1 比 1。

釀酒人開路先鋒凱恩(Lorenzo Cain)8 局上擊出中外野安打,壘上跑者艾西亞奔回本壘得分,比數來到 2 比 1。

隊友布勞恩(Ryan Braun)乘勝追擊再敲中外野帶有 1 分打點安打,將領先擴大到 3 比 1,之後釀酒人後援投手哈德(Josh Hader)則在 8 局下、9 局下登板,2 局被敲 1 安無失分,成功守住勝利。

路透社報導,國聯打擊王葉立奇今天有 3 安猛打賞表現,釀酒人派出 5 名投手有效壓制小熊,使小熊全場僅敲 3 安。整季奪下 96 勝 67 敗的釀酒人隊伍勝率為國聯最佳,他們將享有國聯季後賽的主場優勢。

洛杉磯道奇今天也進行第 163 場例行賽,終場以 5 比 2 擊敗科羅拉多洛磯,連 6 年在國聯西區封王。獲外卡資格的洛磯將飛往芝加哥作客,明天與小熊進行一場國聯外卡驟死賽。

釀酒人將於 4 日在主場迎戰國聯外卡驟死賽的勝利隊伍,雙方將展開 5 戰 3 勝制的國聯分區系列賽。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