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塩將樹7局無失分 崇越協會盃成棒賽扣倒開南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崇越隼鷹今天在協會盃成棒賽,靠先發投手高塩將樹 7 局 0 失分,加上打擊有所發揮,兩度吃下 4 分大局,提前在 7 局打完後,以 10 比 0「扣倒」開南大學,輕鬆前進 8 強。

2018 年協會盃全國成棒年度大賽 9 月 26 日起在兩地開打,A 組在天母棒球場進行,B 組則於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棒球場進行。

9 月 29 日的比賽,崇越隼鷹以 16 比 0 大勝吳鳳科大,開南大學則以 7 比 6 險勝台北市大,崇越隼鷹、開南大學因此雙雙取得晉級。

今天崇越隼鷹與開南大學在天母棒球場交手,崇越隼鷹在 1 局上半先拿兩分先聲奪人;3 局上半三壘有人情況下,靠對方投手暴投再添分數,接著陽忠辰、郭冠辰安打都帶有打點,3 局打完已經以 6 比 0 領先。

5 局上半崇越攻勢再起,首名打者王薪權敲出三壘安打,1 局上半出局後,林志祥也打出三壘安打送回跑者,下一棒的陳皓禎同樣揮出帶有打點的三壘安打,之後楊振裕、黃義坤的安打也都帶有打點,崇越這局一口氣再添 4 分,以 10 比 0 領先。

7 局結束,崇越隼鷹以 10 比 0 提前擊敗開南大學,闖進 8 強後,將和稍早晉級的美孚巨人爭奪 4 強門票。

崇越隼鷹總教練吳思賢表示,今天攻擊上雖然還順暢,但還是有些該拿下的分數沒有進帳,「選手還是太急」,常常面對投手的第一個球就出手,打擊策略沒設定好,「不然分數應該更多」。

崇越隼鷹投手高塩將樹先發投滿7局,只被擊出 5 支零星安打無失分,對此吳思賢認為,高塩將樹今天表現算是正常發揮,「洋將能和球隊這樣配合算是不錯」,未來如果沒有意外,還是會把高塩將樹留在隊上,除非有出現傷勢,那就另當別論。

至於下一場比賽的對手美孚巨人,吳思賢認為,對手一向在比賽中都有平穩的表現,投、打都有一定的水準,從他們手中要輕鬆贏球並不容易,他期望選手能在臨場上有好的發揮。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